菘蓝(关注前请看置顶)

寂寞,魔法,和所有翱翔天空的碎片。
封面字体@顾喻言,图片处理@我。
关注前看看置顶朋友们!!

  唉,其实吧,我起“殷梓眠”这个名字还真没什么深意,读起来别扭,长得也不怎么好看,还比不上之前随便在贴吧ID里取出来的“夜樱”呢。

  但是当初刚入圈不久,一群人聚在一起说要不我们建个群在群里聊吧,名片就用正经圈名就好啦,我当时想咋圈名还分正不正经,一看别的人都改好了名片——连名带姓的那种,我就一琢磨,反正我总不能写成冷夜樱蓝夜樱东方夜樱这种吧,于是就输入了“殷梓眠”——这个出现在我四年级写的小说的男主的名字。

  不用女主名字是因为她叫璃紫陌,比这更糟糕。

  叫菘蓝是因为是草药名,符合我微草吹的身份(buni)

评论(5)

© 菘蓝(关注前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