菘蓝(关注前请看置顶)

寂寞,魔法,和所有翱翔天空的碎片。
封面字体@顾喻言,图片处理@我。
关注前看看置顶朋友们!!

置顶&属性

null

  这里菘蓝/殷梓眠,你若喜欢这两个名字叫哪个都会很开心。

  叫我其他名字的人是我认识很久很久的亲友,是我掩藏岁月成一壶佳酿想要与之共品的人。

  希望全世界都能get我推的好(dream一下)

  归于夙肆

      爱发电@菘蓝。

      搬图全看时间、心情和喜好,写文常态是年更,因为这两样关注我的朋友可以再慎重考虑一下(……)喜欢搬运的话可以收藏合集的嘛!疯狂涨粉又疯狂掉粉实在是太痛了QAQ



  (以下只是想提醒慎关,BG/BL/GL/GB都搞,GL前后无意义,其他三类前后有意义,喜欢的角色和嗑的cp早晚都会写,万一踩着雷orz)

●相关cp和角色(嗑cp原则是双担/以我墙头为主杂食向,偏爱看墙头和谁关系更好/更有性张力)

  提及全职/舟游/一人/九九/HP/名柯/凹凸/道诡/蜘蛛侠/庆余年/猫箱/星梦/虚拟歌姬/史圈/古代神话


全职:all王主方王叶王(王杰希,我的一款0.5偏1只做0),邱高,双花张楚黄沐卢刘别柳偶尔嗑。是微草迷妹,其他的战队里最喜欢轮回霸图。


舟游:all博all(博士=部分官设基础添补私设≠我本人),鲸鲨,歌鲨,鲨鸟,早凛,乌克,左克,莱断,孑槐,浮灰,灵希,白赫,快递组,月见兰,岁家1234亲情cp向都搞,塞克只搞BE,双安莫菲小队大乱炖但也只搞BE,喜欢劳伦缇娜/费德里科/恩希欧迪斯/玛嘉烈/锏/重岳/令/塞雷娅/歌蕾蒂娅/左乐/龙舌兰/炎客/克洛丝,阵营偏爱深海猎人/喀兰贸易/大炎/拉特兰公证所(两百多干员我推这些不过分吧×)


一人:也青,玉禾。朵朵蓉妹儿宝儿姐玲珑还有表哥是我的爱1551


九九:亮英,all亮,桃园组。左慈这个不露脸的男人是怎么让我喜欢上的hhh


HP:哈德,伏德,德亚,布潘,罗赫,哈赫,塞秋,德潘过去式好聚好散也ok。马尔福推,拉文克劳的女孩子我喜。学院测试结果是蛇&鹰。


名柯:all新主平新快新,平和,秀朱,高佐,工藤家父母爱情。贝姐总攻!新辉新和也能嗑一口。角色最爱东西侦探(修学篇后除了主线就没再看过了,官配看心情嗑,但官配粉和女主粉请远离我,你们中有人真的很可怕……)


凹凸:雷卡可逆不可拆。安艾,雷祖。嘉德罗斯小队也很好啊ww皇姐和祖玛多酷哇!


道诡:渊子你带我走吧渊子QAQ


蜘蛛侠:all虫主贱虫。质疑死侍,理解死侍,成为死侍,我就是原教旨主义派Peter Parker的毒唯😡(开玩笑的,大多数蜘蛛侠我都很喜欢,但是谁踩着Peter上位我厌恶谁)


庆余年剧版:全员偏范闲,偶尔嗑一口闲朵。


猫箱:主角三人组怎么组我都可以!!!尤利西斯人格我吃真沙hhhh


星梦:龙星,睿弦。我爱星海!!!双柯凌顾瑶星也可。


双城之战:Vi,艾克,金蔚&凯蔚,杰斯×梅尔。



童年的话,狼樱月桃卡布伽小九十三四维k维斯艾娜谜娜翼喜奔喜喜美灰红。


虚拟爱东方栀子言和,拉郎颜值组越嗑越上头。


神话体系,永远喜欢空戬吒


最最最最重要的,史向top孔明先生!!!!!!

推季汉阵营,主推亮、备和云,搞备all和all亮。对魏有点好感,曹all可以路过嗑一口。他吴比较喜欢孙策、鲁肃和诸葛瑾。

嬴政,李白,王安石。嗑一口神荆。

武则天。

特别想搞春秋战国的百家争鸣,感觉贼有意思。

cb搞创业组桃园组丞相府。



      角色不上升演员,我喜欢角色A不代表我喜欢其演员,我不喜欢角色B不代表我讨厌其演员。

  这么一看,我喜欢的似乎都是温柔/稳重/霸气/强惨/博爱/少年感/责任感/外冷内热的人……



●雷点

渣贱,泥塑,双性。(我尊重但是我本人不会写更不会看)

国际三禁。

代号鸢。别整一边偷一边踩的杀伐果断大女主了,写点好的。

追光电影

cp踩一捧一扭曲事实不可,比如把工藤新一舞成不顾他人性命不追求公众利益的疯批的人。

小众xp但不打预警不可。



●其他一些话

  不太懂圈子里的这事那事。

  不是很会说话,需要理解。

  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一点点进步,能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以及,与你们相知。

—————↓2018.11.08—————

  值不起太多的期待。

  其实很颓。

  你的喜爱会让我很开心。

—————↓2019.04.11—————

  追星不混圈。

  快乐你我他。

—————↓2019.07.12—————

  推荐贼杂,产出不定,慎关。

—————↓2020.02.25—————

  我没有那么好脾气,不够温柔不够洒脱。

  但是一般怼我的话我都不会放在心上hhhh不值得。

  没那么在乎热度(还是有一点的啦hhhh),冷圈来回爬,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任何人的红心蓝手都是认可。

评论(7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菘蓝(关注前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